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拉贝日记》亚洲首映 张静初带“小金人”宣传

  本报讯 昨日,《拉贝日记》亚洲首映式在北京举行。一举斩获德国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美术和最佳服装设计四项大奖的德方导演傅瑞安携男主角乌立布图库尔、女主角张静初出席。当日,把重达2.8公斤的全金“小金人”带到现场的傅瑞安导演表示:“我一直等待的就是这一刻。”

  由于与《拉贝日记》题材“撞车”的电影《南京!南京!》正在上映,傅瑞安导演不免被记者问到两片比较的问题。对此,他回应称:“我刚刚下飞机,还没有看《南京!南京!》,可能主要的区别是视角不同吧。但我觉得无论如何,拍这种电影必须有立场。”

  出演《拉贝日记》的中方演员张静初和袁文康都很期待影片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张静初说:“如果说一句向观众推荐这部电影的话,那就是你们能从这部电影中找到希望和爱。”张静初称,对导演第一印象是他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而导演的较真令张静初印象深刻,“每一个场景,哪怕是我在戏里的中文台词,他都非常较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拉贝 | 傅瑞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