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 饶晓志邀请您来“打劫”

  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程怡(博客)、温韬、范翔等主演的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将于5月19日在朝阳区“9剧场”——TNT小剧场首演。




  打造“绅士喜剧”

  导演饶晓志对“绅士喜剧”有着独到的见解与想法,如今的戏剧界到处都是旗帜,实验、先锋、先疯、情景、形体、肢体、无对白、大型、多媒体、音乐、各种系列等等,为了显示我们的不同寻常和梅特斯邦为精神,我们也必须打上旗帜,在山头林立的戏剧界亮相,自立门派,反以上列举的所有旗号,金花四溅,全民迈向 “绅士喜剧”。

导演饶晓志
导演饶晓志

  “绅士喜剧”,像是在自我否定,那些彬彬有礼、谈吐高雅、知识渊博、见多识广、有爱心、尊老爱幼、尊重女性、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举止文明、谈吐文雅、穿着得体、人际关系良好,而且手拿文明棍、头戴大礼帽、身着笔挺的西装、足登亮皮鞋的绅士们,看上去和喜剧毫无任何关系,但是当我们将二者相联,恰恰能够营造出一种别样的喜剧风格,即:在严肃呆板中探求诙谐、在优雅知性中体现幽默、在虚荣假象中提炼激情。

  导演饶晓志邀请您来“打劫”

  导演饶晓志为了减轻各位观众每天承受着大量的工作压力,特此邀请前来观看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并且为了答谢广大观众们的支持,在每场演出结束后,将会现场抽出一名幸运观众,作为当场“打劫”成功的幸运儿,返还该幸运观众票面价值等价现金,以作为答谢广大前来“打劫”的观众对于绅士喜剧《你好,打劫!》的厚爱与支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