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 > 新闻动态

李亚鹏王菲携手登台 巨星闪耀“电影之歌”

  来源:电影网

李亚鹏王菲
李亚鹏王菲(资料图)

    电影网讯 为庆祝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的大型演唱会“电影之歌”将于11月8日在西安举行。届时,包括张艺谋、陈凯歌、范冰冰在内的100多为明星将同时亮相西安。自“打人事件”之后就鲜少露面的李亚鹏也表示一定会出席此次活动,并且承诺说会尽量携爱妻王菲一同出席。在某种意义上,西安应该是对李亚鹏和王菲具有最特别意义的地方,因为两个人的恋情初次曝光就是拜西安的记者所赐。

此次如此高调出席,看来两人是要用特别的行动来纪念两个人的爱情婚姻。

  据悉,此次"电影之歌"的嘉宾阵容足以媲美春晚,强大的阵容令人叹为观止,以致不少媒体在看到嘉宾名单的时候疑为"炒作"。不过考虑西影50年来对中国乃至世界电影的影响,此次各级大腕的亲临助阵也完全是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