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维塔斯亮相《花木兰》剧组 造型飘逸角色成迷

维塔斯亮相《花木兰》剧组 造型飘逸角色成迷

维塔斯席地而坐接受采访

  近日,由星光国际投资投资拍摄的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演员——俄罗斯著名男歌手维塔斯的加盟。记者来到片场探班时,正好赶上维塔斯拍摄的第一场戏,共同鉴证了他从歌手跨界做演员的精彩开始。

  造型飘逸,表演自如

  当天拍摄的是维塔斯手端单于王冠从帐篷外走进帐篷里面的场景。维塔斯身着纯白色麻布长衣,饰有羊毛衣领,配上腰带束腰,整体造型简洁而潇洒,给人感觉很飘逸。

  虽然是第一次拍戏,但是维塔斯却表现得轻松自如,并没有半点羞涩和拘谨。在外面候场的时候,还不时冲记者调皮扮鬼脸。但当导演喊开始时候,立刻神情严肃地进入了拍摄状态,走起步来也有模有样,一副专业演员的敬业态度。

  献声电影,角色成迷

  由于拍摄现场位于银川的山丘沙地,春季风力较大,现场黄沙飞舞,拍摄条件比较艰苦。剧组不得不取消了原定安排的维塔斯的一场歌唱的戏份。虽然记者没有现场看到这场戏,但是却为维塔斯是不是会献声《花木兰》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一向神秘的维塔斯没有直接接受记者的采访,还是通过经纪人介绍了他在剧中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维塔斯本人也首度破例,与经纪人一起面对媒体,倾听记者提问,可见对于电影的重视。维塔斯经纪人表示,由于和剧组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不会过多透漏剧情,不过可以和大家讲的是,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歌者的角色,一位勇敢的英雄。至于他与主人公之间的关系如何,又是什么身份的歌者却不得而知,令角色迷雾重重。

  中文对白,拒绝配音

  外国人演中国电影采用配音似乎是惯常做法。当记者问到维塔斯会不会采用中文配音时候,工作人员说:“维塔斯是俄罗斯人,说中文有点困难,本来说好这部片子现场拍摄是用俄文,到时候后期再配中文。但是维塔斯他本人认为这是一部中国电影,他坚持要说中文。电影中会有一些中文的对白,电影中出现的声音也都是他本人的声音。”

  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中文水平,本来被安排坐在一旁不回答记者提问的维塔斯也忍不住对着媒体镜头热情洋溢的说:“中国的女人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谢谢!我爱你们!你们很棒!再见!”

  首度“触电”,期待发展

  首次涉足影视的维塔斯,对于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也是格外重视。他经纪人也一再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维塔斯的表演,来评价他的表现。在电影《花木兰》的开机仪式上,维塔斯也曾通过VCR表示过,自己对于首次尝试电影拍摄的期待与重视,并想在发展歌唱事业的同事,谋求更多领域的尝试。

  星光国际总裁、影片制片人宋光成说:“电影《花木兰》弘扬民族文化的同时,将面向国际市场,所以也邀请了国际明星加盟。我们很看好维塔斯的大银幕表现,影片角色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很符合他本人的气质和特点,肯定会给维塔斯的广大歌迷带来惊喜。”

  据悉,维塔斯在电影《花木兰》中将与赵薇、陈坤、胡军等影视巨星有对手戏,倾力演绎自己的银幕“处女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