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彪悍苏蕾首度献声诠释初恋情怀

苏童
苏蕾

  “你做决定了吗,可不要后悔啊”“不会还是让我在一边看着你吧”“算了,不管怎样都好”“我以为你还爱着我”……

  这是《丑女无敌》中“苏蕾”的扮演者刘晓晔新近推出的个人单曲《以为》里的一段独白,没有任何华丽的修饰,事先也没有声势浩大的宣传。可是当“苏蕾”把这首歌的MV悄悄地放在自己的博客上之后,很多听过的网友都爱上了MV里那两只可爱的小熊,也爱上了“苏蕾”磁性干净的声音。

  问“苏蕾”首度献声之后,大家的感觉如何,她很认真地想了想说:“其实大家的反馈还好,也给了我很多肯定和鼓励,但是我自己觉得一般,毕竟是第一次做这个事情,对声音的处理从音乐的角度上来说不是很好。

不过,大家反应最多的还是说我那个MV做得很漂亮。”

  事实上“苏蕾”刘晓晔很喜欢唱歌,而她最初做这件事完全是想满足自己的一个兴趣,所以一开始她没有想得很多,喜欢就去唱了,也没想过要做个MV什么的,就觉得唱完就完了。直到后来,有一次她跟朋友聊天说起了这件事,朋友们都觉得如果光是用歌的话好像不足以表达歌词的意境,而如果再加上画面的话,可能会在感官上把歌曲诠释得更加完美。“苏蕾”觉得朋友的建议很有道理,就决定请人来做,她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对方,然后由别人帮忙设计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上面说的那段独白,其实还是制作人后来要“苏蕾”加上的,据说“苏蕾”一开始还在想加这个会不会不合适,但是制作人一再要求,“苏蕾”刘晓晔也就从善如流,没想到,很多网友都很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据“苏蕾”说,为了这首歌不仅没少花钱,而且前后还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她一直忙着拍戏,动不动就不在北京,所以很多事情只能等她回来再定。而且由于刚开始录完了也没想弄MV,就放下了,所以等到全部弄完前后将近用了一年半的时间。

  都说“慢工出细活”,一年半的打造让“苏蕾”在拿到这首歌第一时间,就想到要和喜欢她的网友们分享。因此一直看她的博客的朋友们,也就“幸运地”成了她最早的听众。

  “苏蕾”说,她觉得《以为》这首歌是初恋的歌,因为女孩子第一次谈恋爱都是很单纯、很执着的,就算对方可能已经不在爱她,她还是会很执着地去爱。“其实很多时候,女孩子都会为一段实际上不存在的感情去守候,甚至是一生守候。”一向言语犀利的“苏蕾”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尽显大女人风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