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潜伏》要拍电影版 姚晨尚未收到邀请

  晚报讯 昨天上午,身着一身白色露肩小礼服的女演员姚晨来到上海,出席了倩碧概念专柜的点亮仪式。从《武林外传》里“排山倒海”的郭芙蓉,到最近热播谍战剧《潜伏》中那个有点缺心眼儿的女游击队长翠平,姚晨的星途中总有不少机会饰演此类深得人心的角色。

对此,她不失本色地笑言:“我的运气可能是比别人好一点吧。 ”

  不少观众在看完《潜伏》后意犹未尽,翘首期盼该剧能够拍摄续集,让翠平和余则成这对荧屏恋人再续前缘。昨天,姚晨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和观众截然相反的看法,在她看来这样出乎常人意料的结局非常棒。姚晨同时也表示考虑到观众的呼声,她一定会把“民意”传达给导演。此前有消息称导演康洪雷有意拍摄该剧的电影版,姚晨透露自己目前并没有收到该剧电影版的邀请,所以对此情况也不是十分了解。最近,姚晨在话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了杜拉拉一角。姚晨表示自己从来不信奉什么“一夜爆红”,她认为自己的成功就如同“杜拉拉”一样,运气占了百分之五十。她更戏称自己这回算是上了“贼船”了,因为话剧虽然看上去氛围相对简单,但却要比演电视剧难多了。

  频繁地出席各种活动使得姚晨和丈夫凌潇肃独处的机会愈发捉襟见肘,但姚晨却表示自己有高招能够始终和丈夫之间有所沟通。据她透露,在出演“杜拉拉”期间,她就曾邀请凌潇肃到现场观摩。她还略带调皮地透露了让感情保鲜的秘诀,那就是依靠交通工具和通讯工具:“我们可是没少给中国航空和中国的移动事业做贡献啊!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潇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