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姚晨版“杜拉拉”明日揭开神秘面纱(图)

姚晨:我就是杜拉拉
姚晨:我就是杜拉拉

  话剧《杜拉拉》即将结束最后的排练,明日整装亮相上海美琪大戏院。这部以职场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由人气女王姚晨和话剧票房蜜糖导演何念强强联手,在合作之初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虽然由于话剧方面只有1个月的排练期,整个剧组的节奏如同飞快旋转的齿轮,让人很难深入一探究竟,但是间接的消息还是从缝隙中流出。据悉,《杜拉拉》的表演风格延续了导演何念以往轻松、幽默的形式,剧中演员歌舞并进,场面甚是热闹。该剧以温暖的方式呈现出来,除了给现实中的职场白领减压外,更是给观众一种希望。竞争是残酷的,但前进的目标是明确的,高层的位置是冰冷的,但人性总是美好的。姚晨坦言:杜拉拉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就是她对事业执着与认真,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像杜拉拉一样的理想与信念,只要我们坚持,就可以实现。

  明晚,话剧《杜拉拉》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一饱眼福。姑且不论这部话剧最终能创造什么样的奇迹,单凭票房爆棚的预售情况我们就大概清楚了十之八九,再加上姚晨现在的超高人气,“杜拉拉”想不“升职”都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