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晨领队千人健身 为《杜拉拉》造势借机赞老公

  昨天(3月2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Me,Myself”的阿迪达斯女子千人健身活动在上海举行,除了千名激情洋溢的年轻运动爱好者外,“郭芙蓉”姚晨和名模李艾也加入到了这支运动大军中。说到保持健康体态的秘诀,姚晨说方法其实很简单:“规律的生活能让身体代谢正常,自然健康美丽。”

“郭芙蓉”姚晨
“郭芙蓉”姚晨

  话剧《杜拉拉》即将在观众面前揭开面纱,饰演“杜拉拉”这样一个热门角色,姚晨压力是否很大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姚晨回应说“只要票能卖好就行,我压力不大,尽自己本分就好。老想着自己演的是不是观众心目中的杜拉拉,那完了,上了舞台,一百个杜拉拉得打架了。”据了解,话剧《杜拉拉》之后,姚晨将会和老公凌潇肃一起合作新剧《与空姐同居的日子》,剧中,饰演空姐的姚晨将和饰演IT精英男的老公再次回味一把“恋爱的感觉”。姚晨借机赞了一回老公,还说和他合作很轻松,没有任何压力“我们是同班同学,以前在学校就经常一起演戏,我很了解他。相比和其他演员合作,和老公合作更默契,不需要磨合,马上可以进入角色。”正在紧张彩排的姚晨现场还透露“看了原著后才发现在职场打拼更需要刚强的力量,《杜拉拉》之后,我打算去学自由搏击。”

名模李艾
名模李艾

  在之前的电视剧《潜伏》各地宣传中,面对孙红雷,姚晨一直是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昨天当记者们再次提起孙红雷,姚晨表示“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会毫无保留地给你建议,心无杂念,全是为了戏好。”当谈到孙红雷“戏霸”一说时,姚晨马上为他解释到“有演员看到他怕,一定是那人自己的问题,对戏准备不足,才会在被质疑时显得不自信。”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郭芙蓉 | 李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