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孟达自爆年轻时色赌往事 感谢周润发不借钱

  中新网4月14日电 近日在“倒周”风波中不能被忽略的吴孟达,又成为令人关注的焦点,最近他接受节目专访时,除了提到周星驰这一“周”,也提到他和另一“周”周润发的恩怨。他自爆年轻时被“酒、色、赌”害惨的往事,更爆料他向好友周润发借钱被拒而两人绝交,但他也感谢发仔当年没有借钱给他。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吴孟达回忆,1971年他考进香港TVB艺人训练班,与周润发是同期同窗,之后演出港剧《楚留香》里的胡铁花,让他尝到走红的滋味,登台做秀一次就有1500美元的收入。吴孟达说,走红之后,他便无心工作,沉迷酒色和赌博,到了1980年才惊觉自己面临失业危机,入不敷出之后,还欠下30万港币的赌债,当时他第一个想到的求救对象,就是好友周润发。

  吴孟达回忆说,当时周润发劈头就对他说:“你自己解决!”这句话让他非常火大,因为30万港币对“一哥”发仔来说,根本是小数字,“当时我非常恨他,我领悟不了那句话。”

  之后媒体再就此询问吴孟达时,他说,几年之后他走出人生谷底,“才明白周润发的用心良苦。”如果当年周润发帮了他,那么就是害他继续糜烂,如今他对发仔充满了感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