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婚变》 > 新闻动态

《婚变》16日首播 陈小艺冯远征再续前缘(图)

陈小艺、冯远征接受采访
陈小艺、冯远征接受采访

《婚变》主创全家福
《婚变》主创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继《王贵与安娜》、《北风那个吹》等情感剧相继走红荧屏后,由陈小艺、冯远征主演的情感大戏《婚变》也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卫视首播。12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主演陈小艺、冯远征、孔维等一一出席,悉心解读《婚变》中的爱恨情仇。

  剧情:情感+悬疑独具一格

  《婚变》中,冯远征与陈小艺依然扮演一对“女强男弱”的夫妻,两人原本相安无事。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遗产阴谋,由孔维和王同辉扮演的一对疯狂情侣闯入他们的生活,瞬间将他们推入分道扬镳、反目成仇的陷阱。之后两人在探究和寻找的过程中逐渐完成了对婚姻的救赎。

  与大多数情感戏不同的是,电视剧《婚变》跳脱了以往单调的“离异”模式,也不再只是围绕夫妻外遇展开,而是在故事情节中融入了悬疑的成分。导演与编剧也就此回应质疑:“《婚变》更具情节性,是爱情与阴谋的结合,而绝不是《女人心事》的翻版!”

  演员:陈小艺强势到底 冯远征回归正常

  《婚变》也是陈小艺冯远征两人继《女人心事》再次合演夫妻,对此两人一致认为更加默契,对戏的认知点上更加趋同了。陈小艺表示,虽然与在《女人心事》同时工作狂类型,但要将一个“强势”女人做到极致,甚至不惜在剧中剪成短发,为了“更像男人婆一点”。

  而作为普通出租车司机的丈夫冯远征则笑言,终于演了一回正常男人了。冯远征表示,“以前的角色要么是家庭暴力要么是同性恋之类,这次在剧中不仅回归了而且这个角色身上还充满了智慧和血性。他为了拯救老婆甚至豁出性命,很喜欢这样的小人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