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维多利亚登《名利场》:和异性恋男人没话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维多利亚登上了意大利版《名利场》杂志的封面,封面照片让人觉得很眼熟,没错,和此前贝嫂给《Harper’s Bazaar》拍的照片是同一张。

  34岁的维多利亚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地说:“我喜欢女人,我把她们当朋友,当成可以交谈的有趣的人。但是我爱男同性恋,在我的内心有一个想要出柜的同性恋男子!你知道,与异性恋男子在一起时,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除了我的丈夫、兄弟和父亲。”

  与此同时,《美国偶像》前冠军凯莉-克拉克森否认了自己是女同性恋的传闻,她说:“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喜欢女人,因为很多时候我不太会和男人相处,但是我爱的确实是男生,我从没爱过女人。”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