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预告:4月11日 “警嫂”登上《星光大道》

  4月11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本月的第一期周赛,本期节目不仅迎来了五位新的选手,更有戴菲菲、常铖、冀星、王茜华等作为嘉宾对选手进行现场点评。

  一号许露:(女 学生 湖南芷江)

  许露来自洞庭鱼米之乡湖南,现在是北京一所高校大二的学生。有着一双大眼睛的许露浑身透露着机灵劲,她是居住在侗族自治县的一位苗族姑娘,少数民族的能歌善舞在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父母的全力支持下,她幸福地长大,这次参加《星光大道》她将展示甜美抒情的歌喉和浓郁的家乡风情的特色节目。

许露
许露

  二号江南之声组合:(4女 浙江杭州)

  来自杭州的四位中年女性组成的江南之声组合有着不同以往的参赛经历。她们四位来自不同的行业,因为对文艺的热爱,因为参加当地的群众歌咏比赛而组合到了一起。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她们不仅圆了自己的舞台梦,同时也给身边的同事以及下一代做了很好的榜样,最大的心愿是她们可以通过这次经历丰富自己和单位的业余文化生活。

江南之声组合
江南之声组合

  三号韩萍:(女 警嫂 河北衡水)

  韩萍的爱人是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一名人民警察,曾经立过三次三等功,获得过很多奖章,挨过四十多颗枪子。在韩萍身边有很多这样为了国家的安定团结人民的平安幸福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的公安干警,正是无数次被感动被激励,促成了韩萍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希望告诉大家作为当代警嫂的荣耀与骄傲,无私与辛劳。

韩萍
韩萍

  四号杨曦:(女 广告公司职员 辽宁沈阳)

  26岁的杨曦却有着同龄孩子不同的成熟和忧伤,三年前独自闯荡北京,融入北漂一族,其间的艰辛一言难尽。而在她工作渐入稳定的时候,她父亲却因积劳成疾离开了人世。沉重的生活压力、父亲去世的沉痛打击却没有磨灭她对生活的热爱,对舞台的向往,在一年的调整和准备后,她敲响了《星光大道》的门,希望她的表演能为她开启新的梦想天地。

杨曦

  五号马可:(男 回族 宁夏银川)

  今年30岁的马可是第一位登上《星光大道》舞台的宁夏选手,他已经参加过四次选拔,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精心准备了四年之后登上了这个梦想的舞台。马可是他的回族名字,神秘的回族风情,特色的鞭技才艺,是马可闯关自信的力量。希望马可的表演可以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马可
马可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1日22:30,4月12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萍 | 马可 | 许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