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清明节后上映 一枝独秀(图)

  从三月底上映两部超级强悍大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东邪西毒终极版》以来,电影市场匮乏大片让影院稍显空档,4初更是只有一部文艺片《红河》独占周末,好在4月14号爱戴钟汉良主演的拉丁舞电影《斗爱》即将登陆,将打破影市萎靡不振的局面。

《斗爱》剧照

《斗爱》清明节后上映

  今年前两个月,国内电影市场借着春节档、情人节档赚个盆满钵满,1月数部影片接连过亿,近6亿的票房是去年同期票房的3倍。然而进入3月,由于档期、影片等因素,却毫无过亿影片,本被寄予厚望的《七龙珠》上映后,更是招来骂声一片。之后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东邪西毒终极版》口碑虽好,却连5000万的边儿都摸不到,在清明节这两部电影票房继续增加也只能算是强弩之末。4月初上映的《高考1977》、《红河》等电影都奔着文艺的路数而去,影院实在缺乏适合情侣观看的商业大片。

  预计将于4月14日上映的《斗爱》将独霸这一档期,该片讲述了一对非常有才情的舞者黎莉莉(爱戴饰演)和楚思南(钟汉良饰演),他们在国际体育舞蹈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冠军。随着时间飞逝,这一对在大家眼里完美无缺的舞者和恋人,产生了严重的情感问题,一个年轻女孩小曼(孙田莉子饰演)带着舞蹈的梦想,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世界,两人陷入了无尽的感情漩涡。电影中纠结的情感,火爆的拉丁舞,还有两位半专业舞者钟汉良和爱戴的激情演绎,既有青春励志题材,又有十足的观赏性。

  《斗爱》的导演张挺很自信该片将凭精彩的故事杀出大片的重围,取得不错的票房:“跟大导演大制作的投资没法拼,但还能拼智慧吧。”张挺乃名编剧出身,一出道就凭借电视剧《警察李“酒瓶”》获得金鸡奖及“五个一”工程奖,接着凭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获得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会剧本创作大奖”。而电影《花儿》更让他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夏衍文学奖得主。因此张挺对自己电影的票房十分有信心,据看过电影的业内人士也表示,《斗爱》是相当精致精美的一部电影,和时下成本不高就粗制滥造的电影大不相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挺 | 钟汉良 | 东邪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