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坦言没想过能这么红 笑称男友小10岁都行

  “没想到会红成这样。”这是蔡依林对自己的事业的概括。昨日,她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谈到新专辑《花蝴蝶》面世以来遭遇的质疑,蔡依林很坦然:“我没做过的事没必要解释。”

  年近30,爱情几起几落,绯闻不断的她又如何看待感情?意外的是,这位当红女歌手却说,为了爱情,可以放弃做歌手。“希望35岁前能把自己嫁掉。”她还称,对方年龄比她小十岁之内都可以接受。

  没想过有天会红成这样

  虽然发布会仅有二三十人参加,但蔡依林还是动用了3个壮硕黑衣保镖护驾。
新专辑《花蝴蝶》面世以来,网友质疑其抄袭了滨崎步新碟造型、主打歌《大丈夫》MV抄袭英国名模阿格妮丝·迪恩的某香水广告。旧事又被重提,蔡依林回应:“这都是无中生有,新专辑没有参考任何别的东西。”对于有人质疑专辑中玩花样胜过做音乐,比如舞蹈太过花哨等等,蔡依林澄清说:“我喜欢尝试新东西,我不觉得这些东西是与音乐毫不相关的部分。”

  近年来蔡依林的人气指数、曝光率、专辑销量都让她稳坐一线女星宝座。对此蔡依林也感到幸运:“我一直都只希望开心地唱歌,没想过有今天的成就,我很满足。”蔡依林希望能有机会休息一段时间,去进修和学习。说到此,蔡依林顺便为同门师妹孙燕姿向媒体“求饶”:“明星并不是一直曝光才算红,希望媒体不要再给她压力。”

  为了爱情,可以放弃当歌手

  早前,蔡依林对媒体称,30岁之前要把自己嫁掉。昨日她大方承认嫁人计划失败:“那时觉得30岁时已经很老了,可是我现在都快逼近这个年龄了,还没合适对象。所以现在的目标是,35岁前我一定要把自己嫁掉。”至于未来老公的标准,蔡依林说:“我对嫁入豪门没多少想法,只是想找一个爱我的人。这些年来我对爱情的理解也在变化,现在只想找一个他爱我比我爱他更多点的人,最好他还可以教我很多事。”

  蔡依林并不排斥姐弟恋,对方年龄比她小十岁之内都可以接受。甚至,蔡依林还会为爱情换工作:“我不会为了恋爱放弃工作,但可能不会再做歌手,也不一定会去当演员,这些工作都耗时耗力太多,会让我没办法投入到恋爱中去。”如果恋爱嫁人,蔡依林称自己也许会转行去当营养师或美甲师。

  方大同不当周董接班人

  创作型歌手方大同昨日也现身录制《快乐大本营》。由于歌路和发展势头之猛都与当年的周杰伦有得一拼,他被称为“周杰伦的接班人”。这一看似风光的称号,方大同却不认同:“大家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是因为现在比较少有人做R&B音乐而已。”接着,方大同又以成龙和李连杰两人的关系来比喻自己与周杰伦的关系。“他们两人都拍武打戏,却有两种不同的味道,我跟周杰伦分别也很大,所以不能说我是他的接班人。”方大同还自爆生活很有规律,平常不大逛夜店,爱好是看电影和喝咖啡。至于与同门师姐薛凯琪频频传出绯闻,他昨日澄清:“我们只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方大同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