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周杰伦是我心中“大丈夫”(图)

  去年年底“嫁”入华纳唱片后,经过不到3个月的筹备,蔡依林的全新专辑《花蝴蝶》完成,并于昨晚在京举行主打歌《大丈夫》MV首播式。

华纳为了蔡依林一掷千金

  现场,一身亮片装的蔡依林说:“我就是花蝴蝶,因为我喜欢春天的感觉,而且专辑有很多不同的风格,要传达的就是勇敢地做自己,展现的是蝴蝶蜕变,绽放的过程。”对于心中“大丈夫”的标准,蔡依林笑言曾经的“绯闻男友”周杰伦就是一个“大丈夫”。

  播10分钟片花耗资10万

  华纳为了蔡依林可谓一掷千金,不仅让她成为首个在水立方发布会的歌手,签约后的首次发片也绝对大手笔。

  为了配合新专辑的上市,昨晚华纳斥资10万人民币在亚洲最大的LED天幕上首播了新专辑主打歌曲《大丈夫》的MV,数百位歌迷在世贸天阶抬头仰望,在偶像的劲歌热舞中尖叫呐喊,场面颇为壮观。

  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蔡依林并未到室外与歌迷互动,但她依然很激动地表示:“我是第一次在这么时尚又这么浪漫的地方首次看到我的这支MV,非常开心,我要谢谢公司对我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不仅如此,华纳为打造这张专辑,花费了高达4000万的制作费,邀请到了包括陈镇川、林夕、姚若龙、易舜齐、FIR阿沁、严云龙、陈颖见、陈天佑、李宗恩在内的15最热创作人联袂打造。新专辑里的10首歌曲呈现了很多新元素,有首度挑战的法国浪漫小品、有HIPHOP/HOUSE舞曲,有以“慢活”、环保为议题而创作的歌词,这些有意思的巧思变化,表现出大格局当中的细致。

  据悉,《花蝴蝶》将于3月27日在全球上市,目前台湾地区已经率先开始预购,内地预购版将于3月17日开始。蔡依林说,首发的《大丈夫》这首歌的歌词十分有趣,如男友陪她减肥吃苹果等。蔡依林说,生活中自己也有很多像“大丈夫”一样的朋友。“他们都很会照顾人,我也希望找一个有肩膀可以让我依靠,能够好好照顾我,不自私的‘大丈夫’。”被追问起周杰伦是否符合“大丈夫”的标准,蔡依林大方回应:“是!”

  3个月学会鞭转20圈

  为何给专辑命名《花蝴蝶》,在首播记者会上,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的解释是:“女生不仅要把自己打扮漂亮,媲美世间最美丽的生物之一——蝴蝶,更要坚持勇敢做自己,不畏惧别人的眼光,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我认识Jolin这么久,她就是这样一个女生。Jolin从高中小女生时期就出道,至今成为所有年轻女生的流行性指标,都因Jolin愈来愈了解自己,从外在的潮流一直到内在的态度,蔡依林都选择勇敢做自己,堪称最当之无愧的美丽花蝴蝶。”

  蔡依林则表示,专辑要传达的就是勇敢地做自己,展现的是蝴蝶蜕变、绽放的过程。她还特别提到了一首名为《越慢越美丽》的歌,“现代人很着急处理很多事情,不停地换感情、换工作,我们其实应该放慢节奏,享受慢半拍的生活。”

  舞蹈一向是蔡依林新专辑的亮点,这次她挑战的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芭蕾舞。华纳半年前就开始物色全世界最精英的舞蹈教师。除了蔡依林御用的张胜丰老师外,还特意安排了贾斯汀、碧昂斯的御用舞蹈老师为她设计出各种高难度的最新舞步。

  谈及搏命学芭蕾的这段经历,蔡依林感触很多,“我很惊讶那些芭蕾舞者,从小开始学习,没有一天放弃过,我刚开始转一圈都不行了,用3个月的时间才学会了鞭转20圈。我现在正在继续努力,希望学会黑天鹅的鞭转30圈。”因为学习芭蕾压力很大,吃不好睡不好,蔡依林之前还瘦了不少,“这个舞蹈是我接触过的最难的,现在我学得还不是很完美,我会继续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