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妈要80万旅费游欧美遭驳回(图)

梅妈覃美金争遗产缠讼多年
梅妈覃美金每次以不同理由 争遗产

梅艳芳
梅艳芳

  搜狐娱乐讯 香港已故女星梅艳芳的母亲覃美金,向法庭申请从梅艳芳遗产中领取八十万港元(约合人民币六十五万元)环游欧美,被高等法院驳回,同时要求其支付堂费。巨星梅艳芳已经逝世5年多,其粉丝年年齐聚纪念。但梅母覃美金却始终用“金钱”怀念女儿,争1亿元港币遗产败诉后,近来又为了“环游欧美”向法院声请从梅艳芳遗产中拨80万元港币,最后遭高等法院驳回,并需要付2万元的开庭费。

  梅妈经4年多缠讼,争遗产败诉后,去年10月又告梅艳芳的干妈傅瑞娜诽谤,指她将梅妈塑造成一位贪财女人,因此输掉遗产官司,求偿3亿元港币。覃美金称,梅艳芳在世时,她要照顾女儿,未能远行,加上现时长期受到诉讼压力,因而想出去看看世界,缓解苦闷。由于计划带女佣、家人、护士随行赴欧美,故需要八十万港元。

  不过,法官表示,因梅姑遗产的流动资金只有300多万元港币,拒绝声请,并指旅行不算即时性需要,下令开庭费用1.9万元港币得从每个月7万元港币生活费中扣除。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覃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