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祖杨MV女主角曝光 敲定“小金喜善”白冰

孙祖杨MV造型
孙祖杨MV造型

孙祖杨MV花絮曝光
孙祖杨MV花絮曝光

白冰
白冰

  孙祖杨全新EP单曲《诺言在线》MV女主角曝光,最终敲定英皇女艺人白冰出演,在这支MV中孙祖杨白冰不但将携手“穿越时空”,演绎浪漫爱情“神话”,白冰还将首次亮嗓,与孙祖杨合唱这首《诺言在线》。

  从2月底,尚未制作完成的《诺言在线》MV花絮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伊始,片中豪华的战争场面和悬而未决的女主角人选就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3月24日,上影英皇投资4000万元的年度巨献电视剧《神话》在香港开镜时,白冰接受访问时无意中透露自己将出演《诺言在线》的女主角,和孙祖杨合唱。据悉,白冰是英皇在内地挖掘、力捧的女艺人,因为样貌神态酷似韩国影星金喜善,被冠有“小金喜善” 之称。

  此次,孙祖杨和白冰虽是首次合作,不过两人既是同门师兄妹,平时关系又很要好,相信演绎情侣感觉,会相当有默契,至于金童玉女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和尺度亮相MV,目前仍不得而知,不过,“小梁朝伟”和“小金喜善”的搭档合作,已经足够吸引人眼球,吊足歌迷胃口。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祖杨 | 白冰 | 祖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