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祖杨首谈好莱坞经历 揭秘美国剧组生活(图)

孙祖杨好莱坞拍摄间隙逛街。

孙祖杨写真。

  由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主演的科幻冒险电影《巫婆山》即将于3月13日在全球首映,这部电影由于有中国演员黄圣依、孙祖杨的参与而备受国人关注。近日,有份参与的英皇旗下艺人孙祖杨首次接受媒体访问,畅谈自己闯荡好莱坞的切身感受。

  在好莱坞拍《巫婆山》,相对于内地和香港感觉更轻松,孙祖杨直言这次自己的戏份并不重,公司的目的也是为了让他去学习和感受。孙祖杨介绍好莱坞的剧组生活和内地、香港差别不小,比如,赶上美国过节放假,剧组也会依照法定放假,每天的工作时间,不管大牌小牌也都一律不会超过12个小时,还有就是主要演员剧组都会配备宽敞的保姆化妆车等等。最令他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剧组美味的工作餐,孙祖杨笑称:自己本来就很在乎吃,美国剧组的自助餐让他很满意,不但品种繁多,味道也很不错,现在想起来都很怀念。

  对于,和美国演员合作的感受,孙祖杨对于巨石强森的印象不错,孙祖杨说:“别看他人高马大,看起来样子很凶悍,其实是一个很NICE的人,喜欢开玩笑和做一些夸张的搞笑表情。跟他合作的时候,能够感受到美国演员的专业和敬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祖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