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青春舞台》花絮曝光 孙祖杨SJ-M爱耍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各台在春节档期的强势联播,励志贺岁大戏《青春舞台》收视率一路飙升,大结局更请来亚洲当红团体Super Junior-M客串演出,该剧于31日晚圆满落幕,创下央视收视新高,为剧中主创带来牛年好兆头。

  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青春舞台》拍摄期间的花絮照片,让大家看到剧中几位主演“顽皮”一面。据悉,拍摄大结局时,SJ-M的客串演出,让剧组上下“闹”翻天,韩庚与久未谋面的SJ-M组员一见面就互相调侃、打趣,还热情的把组合成员介绍给郑希怡、关智斌、张峻宁以及孙祖杨认识,一群年轻人很快打成一片,剧组的服装更衣室成了游乐场,大家拿起各种道具,极尽耍宝本事,喜爱摄影的崔始源拿着宝贝相机不停拍下一幕幕搞怪好笑的画面,而在片中经常要板着脸的孙祖杨也终于在此刻放下“老板”的架子,虽身穿着剧中干练的西装,但仍不改调皮好动的本性,不时把师姐郑希怡逗得前仰后合,忍不住拿起小棒棰“还以颜色”。

  该剧拍摄时间不长,但是却让韩庚、郑希怡、张峻宁、关智斌、孙祖杨等人成为好朋友,几个大男孩更是在私下时常聚会,韩庚家开的饺子馆也俨然成了大家吃饭相聚的“根据地”,经常能在这里看到明星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