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买手机疑为绯闻男友麦浚龙庆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记者在近日即Juno生日前夕,发现阿娇在助手及司机陪同下,到湾仔一间手提电话店选购新款手机,不知阿娇是不是因为不能与Juno外出庆祝,所以购买新手机给对方贺寿?当晚约七时许,穿便服的阿娇束起长发,在司机接载下到湾仔后,即拿手袋与助手下车,急急走向附近的手机店。

视频:八成市民不满形象 阿娇成都代言被迫取消
视频:八成市民不满形象 阿娇成都代言被迫取消

  阿娇步进店后显得极心急,并叫店员拿出一部新款手机给她,她拿手机与助手研究一番,并现场测试手机功能,阿娇还掩着一边耳朵,测试手机的音量清晰度。

  期间阿娇得知门外有记者拍照,即吓得一脸愕然,还与助手四处张望,其后阿娇的司机也匆匆到场,为她在门外把守,阿娇急急购下手机后,即在司机及助手的左右掩护下上车离开。

  对于阿娇购买手机,其经理人霍汶希解释说:“其实是阿娇一时不小心,把手机跌到厕所里了,所以当晚要去买新机,买完手机她就马上回家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