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曾馨莹挺大肚吃火锅 传授林熙蕾嫁豪门秘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2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爱妻曾馨莹(狗狗)挺着7个月大肚子,与林熙蕾(蕾蕾)吃火锅,又与昔日舞蹈朋友喝下午茶。尝到结婚甜头的狗狗,席间不但传授全套“豪门教战守则”,还劝进蕾蕾结婚要趁早。

  昨天午餐时刻,台北细雨纷飞,阻挡不了大肚婆狗狗的玩性,养胎许久的狗狗终于露面,头戴棒球帽、身穿黑色皮衣的她,迎着细雨快步走进东区“橘色”涮涮锅,7个多月的孕肚相当明显,不过手脚却仍纤细无比,脸也只有“略肿”。

  记者目击狗狗与姐妹淘蕾蕾2人相当有默契,都戴棒球帽、穿人字夹脚拖,狗狗背香奈儿(CHANEL)贵妇包,走在时尚尖端的林熙蕾,则拎价格昂贵的宝格丽(Bvlgari)最新春夏包。

  只见狗狗神采飞扬打开话匣子,对着蕾蕾大谈甜蜜婚姻生活,她一脸幸福地说:“其实当初看他(指郭董)动作很明显又积极,想说不如就给个机会……一直到快结婚的时候才发现,长相其实不是那么重要,虽然很多人之前都跟我说,他什么都好,就是年纪大了点……”

  狗狗婚后备感幸福,对着蕾蕾献宝:“其实要就得趁早……”似乎在劝进蕾蕾感情最好早点稳定下来,找到完美的另一半最重要,一番话听得蕾蕾一愣一愣,静静地接收全套“狗狗豪门教战守则”。

  狗狗与蕾蕾的火锅会近2小时结束,二人步出餐厅,狗狗还特地送蕾蕾上计程车,并挥手道别,随后弯腰转身搭上自己的宾士车,贵妇人的一天还没结束,舞者变孕妇,狗狗仍是体力满载,直奔中山北路的“老爷大酒店”,与昔日舞团伙伴会面,共享温馨下午茶,直到傍晚6时才返回信义富邦豪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