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三秦都市报:娱乐3·15 信不信由你

  又是一年3·15,娱乐圈这个美妙的万花筒背后,依然是热热闹闹,虚虚实实。张紫妍遗信内容被人否认;郭德纲自曝收到恐吓信有人要花钱买凶要自己的命;集邮女还未水落石出,嘉宾聊天又聊出了集邮男……

  走一走,看一看,很多新闻超高人气赚足视线。不过,信不信由你,谴责不谴责也在你,不必将他(她)们“扭送公安机关”,也不必跟着媒体狂轰滥炸。时间会证明一切。也许,这就是娱乐圈的吸引力。

  遗信:张紫妍曝光韩国演艺圈黑幕

  事件:继国内娱乐圈“潜规则”人尽皆知后,昨天,韩国媒体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信内容。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被人殴打、签订不公平协议……遗信内容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人民无不感到震惊。因为涉及到多种犯罪行为,韩国警方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进行调查。奇怪的是,张紫妍的家人曾阻挠原经纪人向外界公开遗书内容,并拿到遗信便立即将原件焚毁;原来声称要对张紫妍的死负责的原经纪人也颠覆了最初的口供,咬定此事件与自己无关。

  鉴定:年轻的生命转瞬即逝,张紫妍家人与涉案人员为什么要闪烁其词,我们无法得知,不过,韩国演艺圈也是黑幕重重这一消息,不但让喜欢八卦的看众有了谈资,也扼杀了一小撮还对娱乐圈心存美好想象的死忠粉丝。

  恐吓信:相声界有人要花20万雇凶要郭德纲命

  事件:正当陈冠希接连收到的两封恐吓信催命让大家猜测纷纷时,昨天,一向笑呵呵的郭德纲居然也收到了同样的“礼物”,这封恐吓信是称相声圈内有人出资20万要郭德纲的命!和陈冠希不同的是,写信人不是仇家而是粉丝,他透露圈内有人将在2009年年底前“结果”郭德纲的性命。并急切追问郭德纲“到底得罪谁了,为什么这么嫉恨你恨之入骨”?结尾处称“他们说郭德纲今年定死无疑”,有意思的是,信上还标明“信不信由你”。面对“恐吓信”,郭德纲反而显得“开心不已”。不但笑称仇家付不起20万酬资,20万的雇凶费还不及自己的出场费,更调侃说,要是媳妇知道了,非得花50万查出来此人是谁。记者试探地问郭德纲:“这信总不会是你自己写的吧?”引来郭德纲大笑不止。

  鉴定:是确有其事?还是恶作剧?抑或是郭德纲自我炒作?一时间难以分辨。不过,聪明的郭德纲一定明白与其绞尽脑汁、搜肠刮肚地制造事端,还不如踏踏实实地去钻研如何站好台,说好相声。

  聊天:台湾爆集邮男收集五大女星

  事件:“大嘴”吴君如上一季曝出的“集邮女星”还不知道是谁。这一季,又来了个“集邮男”。昨天,网上视频曝光台湾综艺节目《王牌鉴定团》又爆出一位香港“集邮”男星。一嘉宾在节目上爆料自己认识一位曾与五大一线女星上床的香港“集邮”男星。称该男星是一位演员,身材精干,多肌肉,并透露该男星结婚后又与妻子离了婚。

  鉴定:集邮事件何时了,娱乐混水有多深。相信话题爆开,必定又引发一片猜测。只是,一线明星被“娱记”们追着炒,二三流明星就没有那么幸运,没有“狗仔队”曝“八卦”,门庭冷落车马稀,时间一长,基本被人遗忘。所以,别人不炒,自己没料,爆料别人炒炒自己总还行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张紫妍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