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008香港娱乐圈盘点 陈冠希荣获最佳AV男优(图)

陈冠希倪震娱乐图
  回顾2008,香港娱乐圈贱男当道,年初有陈冠希的“艳照门风暴”打响头炮,年底再有倪震“分”完又“婚”!加上一群新人争先恐后报喜,令娱乐圈多姿多彩。2008娱人全力炮制花花世界,应该颁奖鼓励他们来年继续发功。

  最佳AV男优 最佳摄影:陈冠希

  得奖电影:《艳照门风暴》


  世纪经典巨作,破尽世界娱乐界历史!陈冠希(Edison凭《艳照门风暴》精湛的拍摄技术,连夺全港A1头条十多天,Edison恶名响爆全球!由1月底开始,其限制级不雅照接二连三在网上流出,令网民疯狂搜索,带热“奇拿”、“朋友”及“闪卡”等一系列新潮语。Edison的肉搏演出,“众望所归”勇夺“最佳AV男优”殊荣,但他不负责任的表现,亦令无辜卷入风波的女星变得更可怜。虽然他终以退出香港娱乐圈作闭幕,但影响深远至今未散,而且他一直潜水,令群众未能直接向他“恭贺”,只好继续上网“恶搞”。

  最佳女主角:李嘉欣

  得奖电影:《我的亿万亨亨》

  打拼多年的“大美人”李嘉欣,始终未能获得影后殊荣,但本年她的出色“演出”,绝对有资格勇夺“最佳女主角”!11月,嘉欣嫁入豪门,与许晋亨在许家大宅举行“亿元婚礼”,变身童话故事女主角,但她对婚礼一事不时欲言又止,却又“不慎”走漏风声,技巧高超!难得是有心又有金的亨亨,亦愿被嘉欣“搓圆按扁”,随便摆布!难怪嘉欣不理会大刘助兴娱宾、倪震“分”完又“婚”,始终紧箍《我的亿万亨亨》!

  最佳编剧:倪震

  得奖电影:《何必偏偏玩残我》(另附奖品:恨嫁玉女周慧敏)

  本片主角倪震,虽与周慧敏拍足20年拖,但泡妞成性的他迟迟不肯结婚,令痴心又恨嫁的周慧敏一直默默等待。不过当大家以为倪震醉吻城大校花Miffty是倪周分手导火线之时,却一圆周慧敏的恨嫁心愿,真是讽刺!除结局不合常理外,本片故事发展离奇,惨成过街老鼠的倪震一度撰文认错,声称“引疚(咎)分手”,还欲哭无泪地自责瘟神,但转头他突然宣布结婚,短短七天内剧情迂回曲折,令人无所适从,最佳编剧舍“倪”其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周慧敏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