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仔仔新剧开场就现床戏 林嘉绮床戏被称像大S

  仔仔在电视剧《痞子英雄》改走疯癫路线,最极致的境界就是“自以为自己是成龙”,而这全拜导演蔡岳勋所赐。仔仔昨天吐露心声,拍《痞》剧让他几近崩溃,天天都在想“我能不能活到明天”,甚至打算放弃演艺生涯,“但我承认我有被虐狂,因为想进步。”

周渝民谈《痞子英雄》,动作表情特别多。

  仔仔对蔡岳勋,明显又爱又恨。当年两人合作“战神”,仔仔严重入戏,竟得了忧郁症,蔡岳勋也惨,边导戏,妈妈边替他针灸,喊完“卡”就昏倒。如今合作《痞子英雄》,仔仔继续被折磨,默默让心中的“小宇宙”大爆炸,达到抓狂边缘,而蔡岳勋依旧不睡觉,像中邪一样投入,仔仔说他很想告诉导演:“你真是自己害自己。”

  仔仔被导演蔡岳勋当成龙一样操练,每天身上都有伤,但靠脸吃饭的他竟最怕手指受伤,“因为就得把手折起来洗头,否则头发反复刷着伤口,就像被刀割,真的超痛!”就算动作戏不如赵又廷多,但仔仔连拍接吻戏都喊腰酸背痛,有一次还被陈意涵做CPR做到胸口黑青。

  “痞”剧4月11日在公视首播,第一集仔仔出场,就是跟神似大S的名模林嘉绮演床戏。林嘉绮趴在仔仔胸口,跟大S相似度几达90%,仔仔昨在放映会看到这一幕,突然笑了。事后他说,只是想到媒体又把焦点放到这上头才笑的,而且拍摄时他在意的是躺下来脸有没有松垮,根本没留心怀中的林嘉绮长得像不像旧爱大S。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岳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