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仔仔回忆床戏羞见冰冰


  《蝴蝶飞》昨日在屯门举行宣传活动,演员周渝民(仔仔)、李冰冰、黄又南、阎清等出席。期间仔仔与两位靓女虽有交头接耳,但表现得仍怕丑,不时担天望地。玩游戏时则被影迷突然拥着,他一脸错愕,只管傻笑,直言想不到影迷如此热情。大会又同时安排几位小朋友扮蝴蝶出场,此时仔仔不再太拘谨哄一位小妹妹笑她是否吃得糖多脱掉门牙?逗得小妹妹笑个不停。可是当司仪叫大家齐做胜利手势拍照时,仔仔想教小妹妹举起“V”字手势,但他却变成一个反“V”的粗口手势,似有教坏小妹妹之嫌。

  拍摄没尴尬

  该片是仔仔的处男作,他在戏中跟李冰冰有床上戏,他指拍摄没有尴尬,反而在宣传时要介绍这场戏感尴尬和害羞。至于会否让女友大S入场欣赏?有否担心她吃醋?他表示女友也有工作,如有时间也会请她看,且他跟冰冰的床戏拍得并不夸张,都是以演员基本的专业立场去拍。该片将于本月十一日在台湾上映,与F4拍档吴建豪的《功夫无敌》打对台,仔仔谓两片片种不同,希望观众两部片都看,且他也会请F4所有成员一齐看戏。另有传他与冰冰争唱主题曲,最后给冰冰赢了。仔仔强调没有此事。相反他觉得冰冰的歌艺颇不错。

  否认争唱歌

  而冰冰亦否认同仔仔争歌唱,并称导演杜琪峰拿了一首他好喜欢的音乐给林夕填词,他一日时间交货,经公司沟通后给了她唱,她也只花了四小时便录起,录音时她都很感动,边唱边哭起来,也相信女孩子听后也会感受到当中的悲哀和遗憾。

  至于又南早前拍戏受伤兼脸上长满粒粒,经过中医调理已逐渐康复,之前他病倒瘦了十五磅,现要积极增肥,稍后还会推出个人大碟。但他称Shine这组合仍会继续,他跟天佑只是暂时分开发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