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大S遭小S追问床戏 赞张孝全皮肤好提仔仔翻白眼

大S上节目,不断被小S逼问前男友的事,弄得她翻白眼,右为彭于晏。
大S上节目,不断被小S逼问前男友的事,弄得她翻白眼,右为彭于晏。

  大S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里和男主角张孝全、彭于晏都有激情戏,日前她上小S中天《康熙来了》宣传,被问和张孝全的肌肤之亲?她力赞说:“他皮肤很滑,像婴儿。”小S马上追问:“你第一次拍床戏的仔仔如何?”大S白眼回道:“不记得了啦!”

  小S看了大S新作后形容:“这是一部肉欲横流的戏,我姐在里面跟男人有很多不同的床戏,拍完后,她整个人兴奋不已。”张孝全在剧中和大S是援交关系,后来大S爱上张孝全,其中有一场张孝全把大S拉进厕所亲热的戏码,最让她觉得剌激,但当小S问她合演《战神》时的仔仔,大S回答“不记得“,同时警告小S:“我跟你说过,你要是再提起蓝正龙、仔仔,那你就是炒冷饭,是不称职的主持人。

  本来彭于晏和大S没有床戏,后来彭于晏自己跟导演要求,一定要加一段大S幻想跟他上床的情节,大S说:“我紧张的要死,他不但不清场,还大方地只穿一条四角裤站在旁边全身抹油。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