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忙里偷闲逛南锣鼓巷 挑旗袍惹猜疑(图)

VIVIAN品尝北京小吃
VIVIAN品尝北京小吃。

VIVIAN挑选旗袍
VIVIAN挑选旗袍。

VIVIAN悠闲漫步
VIVIAN悠闲漫步。

  徐若瑄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无线歌友会中大跳撕裙热舞,HIGH翻全场,人气异常火爆,近日,又有笔者在南锣鼓巷看到VIVIAN低调逛街,看似心情不错的和工作人员挑选起旗袍,不禁引起笔者猜疑。

  出道至今,徐若瑄一直享有“拼命三郎”之称,对待工作一向认真敬业且风风火火马不停蹄,近日笔者见到她紧裹白色羽绒大衣,脚穿雪地靴低调逛起北京南锣鼓巷,并有几个工作人员随行其左右。徐若瑄近两年在内地频频亮相,所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将其工作安排的紧凑到几乎没有喘息的余地,难得轻松逛街被笔者见到。站在中央戏剧学院门口的徐若瑄看起来和大学生别无两样,在进入一家音像店挑选老片子时起初老板并没有认出带着墨镜的徐若瑄,甚至热情向其推荐了《非诚勿扰》这部电影,一番交谈后老板才惊喜叫到:“你就是那个台湾的大明星吧?”之后徐若瑄便走进一家旗袍店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精心挑选起旗袍使笔者不禁怀疑她是否在为某重大活动做准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