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压轴 深情下跪加撕裙热舞HIGH翻全场(图)

深情下跪。

催人泪下
催人泪下。

劲歌热舞
劲歌热舞。
撕裙热舞
撕裙热舞。

深情演绎
深情演绎。

  08年,徐若瑄为大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影视领域取得的不菲成绩令众人对她刮目相看,在造就票房奇迹的《非诚无扰》中的不俗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08年的重心放在影视领域的她,09年势头迅猛,唱歌演戏两不误,周末,徐若瑄以一个电影人的身份,来到北京歌友会给歌迷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此次歌友会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体育馆内举行,VIVIAN除了听觉上让观众获得空前满足之外,在视觉上也相应做出了更高的要求,服装造型成为当晚的重头戏。一向精益求精的VIVIAN力求尽善尽美,给所有观众带来最华美的享受,颇费苦心,身为时装设计师的她此次还亲自操刀设计表演服,这套精心设计的黑色蕾丝的演出服,给人若隐若暗之感,纱裙和里面靓眼的细节设计有趣而重要,过膝长靴开口处的亮片与上身闪亮的马甲式设计交相呼应,成为整套服装的聚焦点,独特的造型设计,将她的风韵和动感气息展现得尽善尽美,无论是对这场演出还是对歌迷都变现出十足的诚意。

  几首抒情歌过后,VIVIAN起《狠狠爱》,伴随着激情的节奏,徐若瑄突然间给观众不小的惊喜,她瞬间撕掉裙子,露出性感短裤,惹得全场观众高声尖叫,将歌友会推向最后的高潮。人气最旺的徐若瑄,此次不仅为歌迷带来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让歌迷感受到VIVIAN在演绎不同曲风歌曲上的不俗唱功,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歌友会上VIVIAN还诚恳地向歌迷透露年底会有新专辑与大家见面,09年也会放更多的时间在影视领域的发展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