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蜕变中的演艺征途 徐若瑄用心抒写电影路

徐若瑄依然甜美

很有上进心的徐若瑄

  10多年的从影路,有多少出乎意料的惊喜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付出。1994的一部《旋风小子》使徐若瑄这个名字家喻户晓,之后越来越多的机会,让VIVIAN正式开始走上了一个电影人的道路。此后演出了数十部电影,一直深受大众的欢迎。直到06年的《云水谣》让她站上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不仅获得了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殊荣,而且也让她的电影道路越走越稳进入了更高的领域。

  纵观徐若瑄的这些年,她称的上是影视圈里最具有上进心的女演员之一。她的努力颠覆了人们对于“野心”的偏见,她用对野心的追逐告诉人们,心有多大舞台就真的有多大。这些年来上进好学的VIVIAN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奠定了她在国内外演艺界的知名度,不仅在音乐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更在影视领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乐观坚定的信念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于是一部又一部影片接踵而至,她用事实告诉人们,她是一个肯于上进的人。影视圈不乏钻营者,但影视圈和所有地方一样,更愿意高额回报那些肯于上进的人。所以她不懈的自我完善和努力才能够得到像尹力,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对她的青睐与肯定。

  岁月的累积让我们在她的身上看到了稳重沉着,不见了当年的稚嫩,多了一份如今的淡定自若,这些都深刻在她的影视作品中体现了出来, 08年的收官阶段,一部《非诚勿扰》另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徐若瑄,演技在进步,但那份清丽灵秀、超凡脱俗的柔美却从不曾改变,人们深深的记住了这个不仅美丽而且还会经营自己美丽的睿智女人,从而为其2008年画上了一个近似完美的句号。

  以将工作重心放在了影视领域的她正处于稳步上升的演艺阶段,VIVIAN用自己的努力不断扩展着自己的演艺道路,她让我们看到比她的容貌更有杀伤力的是她内心对自己的极其明确的想法。09年这个“野心勃勃”的才女还会带给众人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