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谭晶透露舞台惊险时刻 赤脚上奥运会闭幕式

  奥运会闭幕式上,谭晶和王力宏、Rain、陈慧娴、韩雪合唱了《北京,北京,我爱北京》,细心的观众也许发现谭晶在台上矮了一截,但很难有人想到谭晶根本就没穿鞋子。

  原来,谭晶演出当天原本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和王力宏、Rain一起上场,可是当脚踩在鸟巢的红地毯时就觉得坏了,因为地毯下是“卧虎藏龙”——软的、硬的、粗的、细的,各种设备线铺了一地,而且她穿的还不是自己的鞋子,上场的时候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搀扶。

看看身边的几个人,Rain不会中文没办法交流,和王力宏是第一次见面,谭晶实在不好意思把手搭在别人身上。尽管小心翼翼地走路,还是把鞋子扭坏了,但当时音乐已经开始了。谭晶说:“当时我的第一想法就是必须冲到舞台上,必须站在那个位置。 ”事后旁边的工作人员讲,谭晶当时用极大的力量把整个鞋子扯下来,然后以“飞”的速度冲向舞台。

  谭晶是继宋祖英之后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第二个中国歌手,据说当初选中谭晶的原因之一也是她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稳重的舞台表现。虽然在电视机前很难发现谭晶的破绽,但谭晶却透露自己一上场就“忘词”了。

  在演唱《维也纳,我梦中的城市》时,谭晶要用德语说一段话,本来在下面准备了两三个月已经很“溜”了,没想到当真说的时候“脑子一下子懵了”。幸好乐队指挥李心草的德语很好,谭晶这时用眼睛快速斜了一下李心草,“他就赶紧提醒我下一句怎么说”,谭晶才马上接住了后面的话,就这样大家才 “没看出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 王力宏 | rain | 李心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