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近日全面播出

音乐会现场唱《妈妈地吻》用歌声来感恩母亲。

谭晶用音乐表达对改革开放的感恩。

  中新网12月26日电12月29日晚7:30,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将播出“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

  这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音乐会于12月9日晚在深圳成功举行。作为唯一一场纪念改革开放30年的个人音乐会,它汇聚了国内顶尖的制作团队,在舞美设计上别具一格。由春晚和奥运开闭幕式核心成员组成的豪华班底,带来了音乐会全方位的突破。


  谭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感动。在音乐会现场播放了几段谭晶儿时的录音,其中就有《妈妈的吻》。时隔多年,当谭晶再次唱起这熟悉的歌谣,那一刻,台上的谭晶、台下的母亲,都热泪盈眶。

  除此之外,谭晶还专门学习粤语,在音乐会上演唱了邓丽君的歌曲《漫步人生路》。虽然练习时间有限,但谭晶的演唱还是得到了深圳人民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