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章子怡:被国人的凝聚力感动 一如既往支持慈善

章子怡
章子怡
去年的大片《梅兰芳》
去年的大片《梅兰芳》

  自被张艺谋慧眼识英雄挑去出演了《我的父亲母亲》后,章子怡的国际行情一路看涨。一种在她身上独一无二的“狠劲”,让她从“大花棉裤”一直走到了金像影后。

  细数这几年章子怡的影视作品,每一部都叫好又叫卖。去年的大片《梅兰芳》,再一次将世人的眼光推向这位现如今在影坛有着不可一世地位的女孩身上。对此,章子怡倒是显现得很坦然,她一直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我为这一刻做足了准备,在鲜花与掌声面前,我享受得理所当然。

  三十而立,今年是章子怡正式步入“3”字开头的年龄行列。年初一出轰轰烈烈的“章子怡艳照门”事件,又把这个从来就不缺乏话题的女星再一次推入到了谣言的风口浪尖。但章子怡很聪明,几句简单的外交辞令便令这一切瞬间熄火。

  不可否认,章子怡很聪慧。往往聪慧的女子不一定漂亮,可喜的是,这两样优点在章子怡身上并存。所有人都记得512汶川大地震那时候,正在戛纳参加电影节的章子怡,一听闻消息后,便马上捐出100万元,并在国外各种场合呼吁更多的国际友人参与到这项赈灾活动中来。章子怡强调“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这不是一句空话,“非常让人欣慰的是,在这次地震中,我们见识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力量和勇气。我想每一位中国人在那个时刻,都被国人的这种凝聚力所感动。”

  听闻自己因此而被选入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灾区孩子心目中最受欢迎明星”的候选名单,章子怡笑得特别开心,她频频表示自己只不过尽了一点绵力罢了,“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在这种时刻尤其要发挥其该有的社会号召力和影响力。”章子怡同时坦言,如果她这次有机会当选“最受灾区孩子欢迎的明星”,那么这是给她步入而立之年的最好礼物,“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事业。不管到哪里,我们始终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