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赴日本宣传《梅兰芳》 黎明章子怡妙语如珠(图)

安藤政信、章子怡和黎明在日本宣传《梅兰芳》
安藤政信、章子怡和黎明在日本宣传《梅兰芳》

  黎明、章子怡日前齐赴日本东京为《梅兰芳》展开一连两天宣传活动,大会亦特别为二人举行欢迎派对。当地七百位戏迷特别包了新宿一间影院捧场,每人的戏票都接近二千日圆,接近一百七十港币。为答谢戏迷支持,子怡与黎明联同安藤政信齐到戏院向影迷答谢,不少Fans难得见到偶像黎明,都即时蜂拥而上索取签名,而Leon亦有求必应。

  捉到老鼠是好猫

  今次于日本的两天宣传,Leon接受当地二十间媒体访问,不少媒体对电影都给予甚高评价,虽然对京剧不太认识,但仍很欣赏戏中黎明与子怡的感情戏。有日本媒体问到Leon电影是否删剪了很多?他又发挥其“金句王”本色说:“黑猫也好,白猫也好,只要捉到老鼠便是好猫呢!”在场传媒都大笑叫好。

  预算案“各有所求”

  日本宣传后,黎明又要到上海出席一个表扬他过去积极行善的颁奖典礼,故此行未有时间在日本玩。他亦指工作时工作,游戏时游戏,他一向都懂得为自己安排时间,不会因为节日及身处地点影响计划。另外,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前天发表财政预算案,不少市民觉得预算案纾困措施不足,Leon坦言没什麽看法,只有四个字,便是“各有所求”。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安藤政信 | 梅兰芳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