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那些穿着“不检点”的女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7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刚刚承认了与霍启刚的恋情,还传出两人在香港购买戒指的传闻。昨天,网上又爆猛料:前天在参加“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活动时,郭晶晶穿了件印有英文“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暧昧语言的T恤出席

  昨天凌晨,一名自称是郭晶晶资深粉丝的网友就在论坛上传了晶晶出席活动的照片。有网友指出,郭晶晶T恤上的英文“Late nite lounge ming le if you're single”的中文意思不仅暧昧,而且很不合时宜。昨晚,记者试图通过电话向郭晶晶求证,但一直无法联系上。

  2001年2月22日,当时如日中天的跳水女王伏明霞在广州出席一次商业活动时,穿了一条印满“SEX、FUCK……”等英语粗话的裤子出席。事后,伏明霞为此作了道歉。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