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从明星的第一桶金 看每个人挣钱都不容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19:4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不可能掉馅饼,,总之,每个人挣钱都不容易。那么,任何人,想不劳而获的挣钱方法是绝对没有及万万不可取的。尤其是在目前的特定时期,更加不容易。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们明星羽毛球队队友们自我描述的第一次挣钱的故事,或许您能从中得到一些鼓励。我相信每一位成功人士都经历过“第一次”的辛酸,才使得成功那么的甜美。

  孙海英:我们这一代人,包括我们这一代演员,挣钱不能和现在的人比。在85年以前,那时实行公派,也就是剧院或者剧团公派你去出演,记得我第一次公派到剧组去,当时的报酬就是剧组包你吃一顿饭而已;那时即使你能拍一部电影,用时200天左右,每天补助4毛钱。如果你有幸能选上你拍上这么一部电影,就能有补80多元的补助费,那已经是不得了了。如果有电视剧选上你,上下集的,时间比电影短点,报酬还要好一点,每集50元,那时这就更不得了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