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情人节爱妻宣言 预热小沈阳夫妻“转”津门

小沈阳夫妇
小沈阳夫妇

  熟悉小沈阳(空间)的观众都知道,台上的小沈阳和台下大有不同。台下的他不善言谈,但是一位十足的爱妻标兵。前天情人节,小沈阳更在博客中为妻子沈春阳写了一封至真至纯的“情书”,在文章中表达对妻子的无限爱意,凸显了对妻子的深厚感情。不过,在舞台上,小沈阳夫妇却远不是这般恩爱,以往的表演中,两人经常互相挖苦,好不热闹。3月14日,作为《城市快报》创刊五周年回报读者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天津滚石文化举办的“小沈阳玩转津城”二人转演出将在天津体育中心上演。

届时,小沈阳将偕爱妻为观众献上他们二人的合作演出,让大家现场领教这对恩爱夫妻在台上的大转变。

  之前去过刘老根大舞台的朋友可能看过小沈阳和妻子的演出,相比小沈阳自己一个人的表演,两人的表演似乎更具“笑果”。因为从17岁开始就搭档演出,多年下来他们已经相当默契,沈春阳还是小沈阳的“军师”,她经常给小沈阳的表演提建议,哪个地方需要抖包袱、什么时候抖,她都会出些点子。而在舞台上,小沈阳经常会管妻子叫“四舅母”或者“老婶”,两人不时斗嘴,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这次演出,二人再次以夫妻档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主办方也是信心满满,相关负责人称,他们二人的演出一定会带给观众足够的惊喜。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小沈阳夫妻二人,此次演出阵容中还将囊括多位赵家班的精英级人物,《乡村爱情2》中刘一水的扮演者阎光明、谢广坤老婆的扮演者赵海燕以及在《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警察局局长的程红等人均有望同时登上天津舞台,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记者 娄跃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春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