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沈阳老婆首次曝光 夫妻二人大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从08年春晚到09年春晚,小沈阳足足晚红了一年。而小沈阳今年能够上春晚,还是要感谢赵本山的。我想如果没有师傅赵本山,他还上不了春晚,赵本山已经删掉了很多小沈阳俗的东西,但把他的优点都保留到春晚舞台上了。于是这个“纯爷们”小沈阳一下就火了。

视频:小沈阳跪谢赵本山 现场磕头直呼老爸
视频:小沈阳跪谢赵本山 现场磕头直呼老爸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5月出生于开原市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艰苦的家庭条件并没有阻挡他对艺术的向往。高中毕业以后,进入铁岭县艺术团学习二人转表演,从此开始了他的二人转生涯。沈鹤为什么改名小沈阳呢?是因为一个女人,一个他爱的女人,也就是他的老婆兼搭档——沈春阳。为此沈鹤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小沈阳。二人1999年相爱,那时候小沈阳才19岁。老婆一直陪伴小沈阳走到今天。

  两个人在舞台上相知相恋。两人刚开始相恋,小沈阳就把钱包给了老婆了,绝对是个好男人!小沈阳红了,但没有忘记他的搭档老婆的功劳。即使在春晚后台,他也和老婆脸贴脸恩爱任人拍摄。

    如此一个纯爷们,你说咱老百姓能不喜欢他吗?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