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性感装扮出席活动 卡通项链个性十足

孟广美开心接受采访
孟广美开心接受采访

越夜越美丽
越夜越美丽

  昨日,某著名国际手机品牌在京举行隆重的新品发布会,主办方邀请了来自演艺界和艺术界的名人出席,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隆重现身担任嘉宾,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她集性感与可爱的装扮尤为引人注目,新年后的首度现身气度不凡。

  在一段与新品“亲密接触”的VCR中,孟广美身着清新的白色纱裙,少女般可爱,展现优美的动作和亲和的鬼脸,不时把玩手中手机将产品功能一一展现,现场嘉宾和媒体看得着了迷。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请出孟广美,她一袭黑色装扮性感登场,立刻谋杀现场记者大量菲林,黑色礼服裙和legging将她的高挑身材衬托得更加动人,黑色小皮衣和闪亮的黑色长靴搭配效果极佳,酷感十足魅力四射,同时也很贴心地符合活动主题。不过最吸引眼球的是她脖子上红色的暴力熊公仔大项链,个性十足。孟广美说她本人很喜欢暴力熊,即可爱又张扬,许多知名时尚品牌都与它“合作”过,它可是十足的大牌。这次特意戴着它出席开年活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幸运。

  该品牌一贯以高端用户为目标,新品专为拥有时尚和品位的商务人士设计,此次发布会特意邀请孟广美助阵,为的就是将品牌的时尚理念进一步推广。此前孟广美受邀为某电子杂志拍摄了一辑“电子”大片,她华贵、魅力、时尚的气质与电子产品极致结合,奇妙的化学作用令人赞叹。杂志一上市,便吸引众多电子品牌关注,该品牌迅速邀请她来出席此次发布会,主办方和品牌一致认为孟广美的魅力和内涵是此款新品的不二“代言人”。

  作为重量级嘉宾,时尚的装扮吸引了无数目光,发布会上主持人和孟广美也来了一些小互动,去年起将事业中心转移到内地,成为北京新移民的她,正在努力了解北京和北京的文化名胜,主持人问她有没有手机上网寻找北京好玩的地方,她一口气说出好多处,俨然已经是“老北京”了,逗得现场阵阵笑声。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给了孟广美一个小惊喜,特意为她设计了一幅个性地图,大大地布景板上有她美丽的照片,身边围绕很多好玩的点缀图案,还有她平时在北京休闲放松的地方,不过下边竟然有暴力熊项链,和她当天佩戴的一模一样,贴心的设计令孟广美又惊又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