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广美出席男人装活动 光彩照人演绎中国式性感

  日前,《男人装》杂志成立四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式性感”艺术展在上海开幕,除了12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亮相展会,孟广美也作为具有中国式美感的女艺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虽然因被前男友骗掉毕生积蓄而倍受打击,当日以一袭黑色晚礼服出席活动的孟广美依然光彩照人,身高178、模特出身的孟广美拥有立体的五官,轮廓鲜明的脸庞,与当晚主办方“中国式性感”的主题十分契合,在精致礼服的衬托下令到全场为之惊艳。而接受采访时她也坦诚,自揭伤疤对一个看起来光鲜的女人其实是很难的一件事,“我也犹豫过很久,但录完笔录我觉得他会全身而退,所以我才鼓起勇气把这个事情说出来,依靠媒体让更多人知道。

我希望他比我更出名,让所有人认得他,不要再有人被毁,尤其是在有华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