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意涵牵手周渝民完美蜕变 《痞子英雄》4月播

2009年02月11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痞子英雄》陈意涵饰陈琳
《痞子英雄》陈意涵饰陈琳

《痞子英雄》陈意涵与秦沛饰演父女
《痞子英雄》陈意涵与秦沛饰演父女

  台湾偶像剧金奖导演蔡岳勋指导的新剧《痞子英雄》终于确定4月在台湾播出,向来出名要求严格的蔡岳勋这部新戏拍摄及制作期超过1年,20集的偶像剧如此长的制作期可谓精益求精。该片汇集了周渝民,陈意涵,秦沛,张钧宁,王传一等偶像实力兼具的演员加盟。

  这部从筹备之初就被大家翘首期盼的偶像剧,早前终于再曝光第二版片花安慰早已等待已久的fans,而从这些片段中大家也可以看到精彩程度绝对不输给动作大片,导演扬言的要拍成好莱坞式的动作娱乐片这个口号也绝不是说说而已。片中不仅周渝民大胆挑战动作戏,饰演亦正亦邪的痞子警察,之前一直以可爱活泼的形象出现的“小灵仙”陈意涵也一反常态以小女人形象出现,饰演黑道老大的女儿,与香港知名艺人秦沛饰演一对父女。

  曾在《奋斗》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的小灵仙陈意涵,因为这个角色让大家记住了这个甜美可爱的台湾女孩,而今次陈意涵又被曾经指导《流星花园》《白色巨塔》等成为偶像剧品质保证的导演蔡岳勋看中,虽然角色戏路都大大改变,但意涵仍能发挥自如,与仔仔饰演的痞子及赵廷又饰演的英雄都有一段感情戏,表现非常抢眼,成为导演及制作人眼中的红人。在戏中除了得到蔡岳勋导演的大力指导让意涵在演技上有了新的突破之外,与众多的前辈对戏也让她收获不少。

  目前《痞子英雄》已经播出在即,相信如此实力超强的制作团队,以及众多演员的共同努力,这部偶像剧必将成为台湾偶像剧的又一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