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痞子英雄》即将杀青 周渝民陈意涵吻戏曝光

2008年11月12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由陈意涵周渝民主演的《痞子英雄》因为导演蔡岳勋要求严格导致拍摄期一再延期,日前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即将杀青,并于09年年初播出。

周渝民陈意涵吻戏曝光

《痞子英雄》陈意涵、秦沛饰演父女

  仔仔及陈意涵主演的《痞子英雄》原定8月底杀青,9月播出,但是由于蔡岳勋导演出名的严格要求,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结过拍到8月低时还有大部分的重场戏没拍,导致杀青的日期一延再延,虽然大部分的演员都已经安排好后面的档期,但是大家还是互相迁就,完成各自的工作后再次开拍。尽管剧集的预算严重超支,但在较早前公布了制作精良的片花之后,大家都一致认为再辛苦都值得,也很感谢导演一直坚持拍到最好的效果。


  剧中仔仔周渝民饰演的是一个痞子警察。因为某种企图,他被人从长得奇丑无比街头流浪汉,摇身成为一个靠着躲子弹与无聊直觉过日子的警探。坐拥不合身份的名车与豪宅,当办案胶着时,他就到街角的便利商店,买杯咖啡坐一坐,线索跟犯人的踪迹,自然会送到他手上。他不用作太多事情,破案率却极高…。他无法向任何人解释这一切,就连他自己都莫名奇妙。陈意涵饰演黑道老大的女儿陈琳,是个漂亮得像搪瓷娃娃却有柔道叁段功力的女孩,她不骄纵却是个狠角色,初次见面就被她摔在地上的痞子(周渝民饰),从此掳获她的芳心。黑道千金爱上痞子警察,在日前曝光的片花及剧照中,更不乏两人的激情戏及吻戏,令人想入非非。陈意涵早前以《奋斗》中可爱的“小灵仙”红遍内地,此次出演刷狠的黑道千金让人更加期待。

  《痞子英雄》这部让众多人翘首期盼的超强偶像剧,摆脱过去警匪片的沉重模式,把看起来的黑暗,都隐藏在光明与灿烂之中。导演蔡岳勋为了创造又一经典更是不惜血本请来好莱坞武术指导,片中大量的爆破戏还请到了非常有警匪戏经验的香港爆破队精心设计,做足整套有国际水准的专业设计,像是在公共场所搭盖建筑物然后爆破,这些港台偶像剧中从未有过的场面,都将在《痞子英雄》中一一呈现。除此之外周渝民、陈意涵、隋棠、赵又廷、王传一、秦沛、张钧甯组成的超强演员阵容也足以让这部剧成为09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