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渝民宣传《痞子英雄》 称厌倦演贵公子(图)

2009年05月31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渝民称厌倦演贵公子

  昨日下午,导演蔡岳勋、人气偶像周渝民(见右图)、新秀赵又廷现身广州,为《痞子英雄》造势。

  4月11日开始,24集电视剧《痞子英雄》在台湾开播,掀起收视热潮,该剧大胆选用台湾偶像剧鲜有涉猎的警匪题材,出道近10年的周渝民也成功转型。华娱卫视将于6月23日起播出该剧。

  “英雄”警察赵又廷一身正气,相比之下“痞子”警察周渝民显得那么慵懒吊儿郎当,前者在剧中扮演认真过头的英雄,后者扮演的是靠子弹及直觉破案的痞子,痞子与英雄在一场警匪追逐的混战中初会后,开始了他们磕磕碰碰的闯荡黑白两道的故事。导演蔡岳勋表示,他希望把偶像剧作一个突破,把所有该类剧集的优点集结起来做一个新的改变,“以往偶像剧总是表现爱情跟校园,这一次我们希望发展出更多的人性冲突,以后我可能还会拍东方神奇色彩的新剧。”至于选择周渝民扮演痞子,他说其实看上去很乖的他其实有非常调皮、非常可爱的一面,希望能够挖掘出来与平时不一样的一面。

  而首次演痞子的周渝民则表示自己对学做痞子得心应手:“只要导演没有限制我就可以在戏里面玩得很开心,我有一种强烈的表现欲望,希望能够表演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痞子,他的头脑非常聪明。”

  周渝民说自己喜欢周星驰那样的幽默方式,是认真地搞笑,不想搞成闹剧一样。他已经厌倦了贵公子的形象,希望能够演不是偶像剧的剧作。

  谈到自己生活中是否也有痞子朋友,他就说自己其实很少交朋友,“我的朋友比较闷,更多时间我愿意待在家里,喜欢做饭”。周渝民的生活十分随意,基本上在家逛街都是穿着那件黑色休闲服,“所以媒体记者拍到的我都戴着口罩、穿着一样的运动服,这成了我的个人商标。”而问到自己生活中除了家还喜欢什么,他就说:“车子。除了车,我就喜欢装潢我的家。”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