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祥玲郭金《红星1935》演绎含蓄红色恋情

  20集红色战争电视剧《红星1935》春节期间一直在横店拍摄,该剧由贵州省文联、贵州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世纪天缘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侯祥玲郭金领衔,在剧中出演一对红色恋人。

《红星1935》剧照
《红星1935》剧照

  侯祥玲饰演的赵子俊是红军特遣队长,具有丰富的战斗经验,在神秘的赤水河地区与土匪和恶霸的斗争中,立下了赫赫战功。郭金扮演的欧阳兰原是进步的青年学生,和古家大小姐思华是东湖女中的同学。后来,欧阳兰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央红军黔东特遣支队的政委,她作为从江西苏区走出的根正苗红的革命军队中的年轻领导者,追风逐雨,与敌人欲血奋战,始终坚持着自己无悔的信念。

  除了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侯祥玲和郭金这对红色恋人之间的感情故事,也是全剧的一大看点。

那个年代的爱情含蓄但纯真,他们都以革命斗争为首位,个人的私人情感放在其次。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但彼此之间的相惜、相知,也令观众为之感动。

  侯祥玲曾经当过几年兵,演起军人来很有感觉。郭金虽然没当过兵,但是演女兵一直是她的梦想,没想到这次还演了一个女军官。《红星1935》将于本月底在横店杀青,有望在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金 | 侯祥玲 | 欧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