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情人节档期到大剧院跟“犀牛”恋爱去

  在牛年的情人节档期,和话剧《恋爱的犀牛》里的“犀牛男”或“犀牛女”来一次“约会”未尝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有兴趣观看此剧的竞报读者请将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邮至bei-jingchengzhi@thefirst.cn。
我们将随机抽取10名读者在2009年2月12日至2月21日之间免费组成观剧团在国家大剧院跟“犀牛”亲密一把。

  领票方法:

  请于2月10日20:00前,将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发至beijingchengzhi@thefirst.cn;最终被抽中的读者,我们将会通知您门票的领取方式,凭身份证每人限领2张;请务必留下能够及时联系到您的联系方式;具体场次和时间我们会在近期的竞报上公布;竞报仅提供演出的入场券,具体事宜以演出现场情况为准;竞报拥有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