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被评过于“黑暗” 被定位成PG级

2009年02月09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哈利-波特6》海报
《哈利-波特6》海报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第六部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今年7月17日在北美上映。近日网上曝光了该片的三款海报及预告片,据分析这一集将更加“黑暗”。此外,据悉中国内地有望和北美同步上映。

  在《哈6》中,复活的伏地魔开始到处召集过去的手下,准备一统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样才能消灭这个大魔头,霍格沃茨校长邓布利多也开始频频带他进入许多人的记忆,让他慢慢认识伏地魔是如何成为史上最强的邪恶巫师的。在这部的结尾,斯内普教授竟然杀死了邓布利多,并且开始重新效忠于伏地魔。在《哈5》中,哈利与初恋女友张秋有一场吻戏。在这部中,16岁的哈利将再度上演一场吻戏,他会爱上罗恩的妹妹金妮·韦斯莱,在原著结尾,两人结为了夫妻。

  据美国媒体统计,《哈6》凭借超高人气依然名列今年最受期待影片前列。预告片显示影片中会有大量的惊悚场面,比前几集更加“黑暗”,影片被定位成PG级,表示有些镜头可能会对观众产生不适感,建议儿童要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这也是该系列中第4部PG级别的影片。媒体评论认为,这一部的票房将影响华纳下一步的计划,决定着《哈7》能否顺利诞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