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杜琪峰新作《复仇》探班照曝光 墨镜雪茄齐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日前,网络上流出一组杜琪峰新片《复仇》去年11月的片场照片,法国摇滚天王兼演员约翰尼·哈里戴出演导演原本希望由阿兰·德龙饰演的杀手角色。从现场工作照来看,片中演员之一的林雪与哈里戴有一场对手戏,林家栋疑似一道出现在该场景里。而其他演员任达华、黄秋生、黄日华和叶璇则暂时仍处于“地下状态”。

  约翰尼·哈里戴在片中饰演退役杀手,因为被香港黑帮杀害的女儿而重出江湖去复仇。原本杜琪峰一直希望跟法国殿堂级演员阿兰·德龙合作,让这位著名的“独行杀手”来担当主演,可惜最后阿兰·德龙还是推辞了邀请。但由于韦家辉所写的剧本非常出色,杜琪峰不想为对方的退出而放弃拍摄,结果法国摇滚天王兼演员约翰尼·哈里戴被邀来作为“替补”。

  《复仇》由法国ARP、银河映像和寰亚三方联合制作。杜琪峰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的第一部国际制作电影,“我相信这次合作可以将我的电影生涯带入一个新的阶段。”由于这部影片,杜琪峰计划中的另外两部新片《撕票》和《红圈》都已推后。

  有媒体称,《复仇》如无意外将在今年5月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亮相。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