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若瑄经典角色盘点:完美个性和演技一同绽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一个对影视的热爱可以用痴迷来形容的女人;一个在银幕上有着千种面貌、万种风情的女人;一个在岁月与镜头里不断修炼着的女人;一个从生命深处散发出独特魅力的女人。这些都是我们对于徐若瑄最中肯的描述。的确如此,在她的演绎道路上,每一个角色都有着很重很足的分量,她用沉淀了多年的努力,带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演技爆发的惊喜!她的成功就是让人永远都不知道她下一秒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因而我们不断地从徐若瑄身上看到了影视剧里美丽的倩影:

  《云水谣》

  许多人都不会忘记徐若瑄在《云水谣》中梳着两条大辫子的清纯模样。《云水谣》的故事发生在台湾,情结于西藏高原,是横跨千万里、纵越数十载的感人肺腑的爱情。徐若瑄将18岁到38岁的王碧云演绎的纯洁而坚定、美丽而正直。这位几十年不渝地坚守着爱情的悲情女子,另不少观众对她心生怜悯,止不住潸然泪下,感动于王碧云的执着与坚定,也感动于徐若瑄的真情流露, 无疑,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是如此的深入人心,对角色凄婉动人的诠释,更是被导演尹力形容为“小桥流水”般令人心旷神怡。这部电影也让VIVIAN一举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背着你跳舞》

  《背着你跳舞》这部新媒体剧在各大城市的地铁里热播时,有多少人是冲着徐若瑄而驻足观看的,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位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被VIVIAN饰演的夏璇和她的舞蹈吸引住了。这部健康向上、体现了积极拼搏精神的作品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如同这部地铁剧在各大城市持续热播一样,VIVIAN演绎的那个坚强的让人心疼的夏璇也被所有观众铭记。

  《恋爱兵法》

  这部由徐若瑄、韩国偶像金桢勋、吴孟达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没有理由不让观众们翘首以待。剧中VIVIAN化身“灰姑娘”和金桢勋一同演绎起经典爱情,由于剧中人物的经历与VIVIAN自身经历颇为相似,所以,游刃有余的本色流露,加上“爱情36计”的曼妙招术,《恋爱兵法》的热播是如此水到渠成的事情。似乎她的一颦一笑就是孙雨萱,而让人忘记了VIVIAN的存在。

  《非诚勿扰》

  这是VIVIAN从影以来颠覆性的一次表演。如果说《云水谣》让徐若瑄开始成熟,《非诚勿扰》让徐若瑄完全跳出以往的作品模式,对徐若瑄的表演绝对有革命性的意义,完全舍弃以往的技巧,用全新的方法和角度来演绎。与影帝葛优的对手戏中完全感觉不到被压迫的感觉,反而是释放,一个戏份不多的未婚妈妈角色在徐若瑄的演绎下有了她自己的味道,一种专属VIVIAN的轻松和自然的表演。毫无疑问,她已经开始进入自己演艺事业的成熟期并大跨步的迈向更高的起点。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