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春晚幕后紧张花絮曝光 看明星大腕众生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7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落下了帷幕,从筹备建组到正式播出,始终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数月的时间内,搜狐娱乐独家走进央视春晚,揭秘台前幕后花絮:演出时明星大腕风光十足,走下舞台,他们又是怎样的状态?

  央视春晚因场地面积不足的限制,化妆间、茶水间、休息室、医疗室都挤在不甚宽敞的走廊上,除夕夜当晚,包括明星大腕在内的众演员都在这里候场准备。搜狐娱乐注意到,对着镜子补妆是演员较为常见的情景,对着电视看其它团队的表演,也是候场演员的必修课之一,紧张的气氛弥漫了整个大厅,与以往彩排时的状态大有不同。

  除却舞蹈演员,很多明星大腕也是这里的“常住人口”:宋祖英演唱完毕,满脸带笑地走出演播厅,看样子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周杰伦则一语不发,在助理的陪同下匆匆离去;谭晶一现身即被舞蹈演员团团围住,签名、合影,一一满足众人的要求后才得以脱身;如果算上当晚的直播表演,黄圣依已经在这里出现7次了,往常不见现身的经纪人样子,也首度陪同在其左右,对春晚直播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