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玩命快递3》主演——娜塔莉娅-卢达科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娜塔莉娅•卢达科娃(Natalya Rudakova)

  这是娜塔莉娅•卢达科娃的第一部电影。她是吕克贝松最新挖掘的新星!她与吕克贝松的邂逅是在纽约的街头。娜塔莉娅说:“我走在街上,遇到了吕克贝松,他问我是否愿意去上表演课程受训,接著我就参加了试镜。试镜是我第一次站在镜头前表演,我记得我整个人都在发抖。”而这次演出《玩命快递3》中唯一的女性角色,瓦兰蒂娜,娜塔莉娅希望能展现出她那像活火山、充满活力的那一面。

  瓦兰蒂娜的存在,对《玩命快递3》最大的两个意义在于:为这部充满阳刚味的电影添加了一些女性特质,还有,让机器般冷静的弗兰克爱上她。对此导演表示,娜塔莉娅所扮演的瓦兰蒂娜,与自我控制极强的弗兰克完全不同,瓦兰蒂娜就像时下的年轻女孩一样,热爱生命、活在当下。这是两人陷入爱河的契机之一。

  相信这次在《玩命快递3》中,大家都在期待,快递员弗兰克马丁与吕克贝松所力捧的新星娜塔莉娅,会谈上一场怎样的恋爱!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