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窃听风云》煞科宴 尔冬升古天乐豪掷现金抽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古天乐早前埋头拍摄电影《窃听风云》,此片于新年前拍竣,前晚举行煞科宴,席间还有抽奖环节,当中古仔等人更自掏腰包拿出现金来抽奖,问到拿几多钱出来时,古仔说:“没所谓,最重要是开心。”古仔果然好阔绰!

  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等前晚于尖沙嘴汉京楼出席《窃听风云》煞科宴,该酒家是品尝北京菜的,大约8点众演员陆续抵达,古仔表示是电影公司号召一班演员出席煞科宴,加上临近过年,希望一班人开开心心饭叙。

  早前古仔为拍摄此戏增肥后又减肥,他坦言拍摄时有点辛苦,问到现在减番磅是否很吃力?他说:“还可以,因为自己一向有Keep Fit。”前晚面对一大堆美食,问到古仔会否需要忍口?他说:“照食呢,今晚那么开心。”此外,煞科宴有抽奖环节。古仔表示和导演也拿出现金来抽奖,问到有几位数字?古仔说:“到时先知,没所谓,最重要是开心。”

  朱慧敏喜获青云教路

  虽然拍毕《窃》片,不过昨日古仔又飞往北京宣传《家有囍事2009》,幸好新年可留港过年,早前古仔联同一班Fans往屯门某屋邨探访长者,更帮老人家打扫家居,他说:“希望他们学懂关心老人家,帮助下有需要的人。”

  另外,朱慧敏于戏中扮演女秘书,不过却有耐人寻味一面,第一次拍电影令她大感开心,她说:“是导演点名叫我去Casting,真的好开心,同片还有古仔及青云等演员,他们好好人,青云又肯教我演戏。”朱慧敏谓拍戏与拍剧是两回事,当中学到不同的东西,希望有机会再多拍电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